我会说我爱死了《变异克隆人》这部小说么,真是好看到爆,人物角色丰富,故事情节精彩,文笔清晰流畅,风格风趣幽默,特别是男女主奥曼,弗冈,于博士这个性格简直太赞了!让人欲罢不能!
2017-06-18 11:30
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。人物有鲜明的个性,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。对比与其他小说,《变异克隆人》这本书主角奥曼,弗冈,于博士的性格也刻画得比较好。
2017-07-23 14:11
这本书《变异克隆人》文笔没有很出众但是很清新,内容也还可以,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。
2018-01-01 21:46
一直在追《变异克隆人》这本书,虽有不足,但是还是比较喜欢,五星支持,希望下一部更精彩。
2017-10-26 19:52
看了一下《变异克隆人》这本书,还可以能打发时间,我觉得这书比较严谨,尤其是在表达情感这方面,个人感觉还是尚有不足,毕竟能让人身临其境,让读者的情绪受到书的影响的书才能是好书吧
2017-06-24 19:21
《变异克隆人》好看,对人物的刻画也非常不错,面面具到,符合逻辑
2018-04-08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