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首先,这是我第一次看书给评论。人物形象生动形象立体个性,作者煎鱼的文笔行云流水。再者,如果要写这类比较强硬的书,如果没有较好的文笔的话,就会很容易闹出尴尬。但作者写的很生动。作者大大,你就按照你规划的去写吧,喜欢的人自然喜欢。我会一直支持你哦,很喜欢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omega》这本书。。
2017-07-19 20:55
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omega》这本小说很好,剧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欢主角的人物性格。各个方面都是精品,值得一看哦。
2016-10-23 22:45
很感人,看了这么多的小说,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omega》这是唯一让我内心触动的,虽然还没看完,只看了一半,不过我还是支持作者煎鱼大大的。加油!!!
2017-02-06 16:24
性格很奈斯,甜甜的宠文,从上一本一直追随到新文,感谢作者煎鱼大大的努力。不然书荒的时候太难熬了。
2017-01-06 22:50
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omega挺不错的,情感复杂,揪心。不过蛮喜欢里面的人物
2018-01-06 00:31
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omega》题材真的不错,就是煎鱼文笔太小白和文章构思比较老套!
2017-02-19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