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《凯旋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2017-12-23 06:19
《凯旋》这本小说很好,剧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欢主角阿海,之鸣,王珂的人物性格。各个方面都是精品,值得一看哦。
2017-08-01 18:33
不错不错,《凯旋》这本书非常好看,文笔极佳,情节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感情线细腻,对每个人物的刻画都很用心,风之鸣类小说中,当之无愧的顶峰之作。作者风之鸣智商之高,我等也只能把自己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了。
2017-02-02 09:44
作者风之鸣学识,见识相当高,文笔也相当出色,故事情节相当不错,在异能奇术、老师、宅男小说里是极品。出类拔萃!推荐!
2017-08-31 03:46
风之鸣写得真的不错,文笔流畅,环环相扣,《凯旋》的情节也安排的很好,值得一看
2019-03-1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