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这样的美男、HE、萝莉文,让人深得其中难以自拔,嗯…作者冰糖丝瓜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结局。一直精彩下去!
2024-08-13 05:20
《(银魂同人)和夜兔青梅竹马》挺好看的,是写的挺复杂的,但是情节都能接的很好。我很喜欢
2024-08-13 21:50
这本书《(银魂同人)和夜兔青梅竹马》挺不错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,文笔也很好,非常喜欢男女主神恩君,烙阳,神晃的人物设定,但是有时候又看的有点心急。希望作者大大快点更新哦!
2024-08-14 02:52
很真实,没有太多的不切实际的东西,都是平常的一些琐事,很朴实的一本美男、HE、萝莉小说,却又给人不一样的感觉,值得一看。
2024-08-13 12:43
《(银魂同人)和夜兔青梅竹马》追了挺久的一本书,真的超喜欢。男女主神恩君,烙阳,神晃的性格很喜欢 ,都很好看吸引人。值得一看!
2024-08-14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