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烫头鱼写得还不错,就是有些地方联系不够紧密。《(火影忍者同人)你都当忍者了就不能让让我吗?》这本书情节很好,很喜欢。
2026-05-15 10:14
《(火影忍者同人)你都当忍者了就不能让让我吗?》很好看,喜欢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笔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
2026-05-14 14:13
烫头鱼写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还想再看一遍。
2026-05-15 08:02
《(火影忍者同人)你都当忍者了就不能让让我吗?》这本书这才是一本好情有独钟、耽美无CP、无CP文,带入感强,有故事,有内容,有中心思想。想不推都难呀!
2026-05-15 10:16
《(火影忍者同人)你都当忍者了就不能让让我吗?》这本小说真的非常不错,内容丰富多彩,木遁,卡卡西,佐助坚强勇敢,对朋友忠义,对感情专一。人物刻画入木三分!
2026-05-14 21:11
《(火影忍者同人)你都当忍者了就不能让让我吗?》这本书对主角木遁,卡卡西,佐助成长的描写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书,新看的书迷可能需要一点耐心。回味良久。
2026-05-13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