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畸错》挺好看的,作者很不容易呀!每天要更这么多 就是看了这个我就想我以后也要对别人有情义 大度 非常喜欢
2026-06-02 07:09
还是很不错的《畸错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魏川,gt,lt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值得大家好好品尝。
2026-06-02 13:14
《畸错》文笔比较细腻,腻过头了,像吃多了糯米饭,抑或胆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气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2026-06-02 04:23
挺好的,男女主魏川,gt,lt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剧情张弛有度,看起来特别舒服,入坑吧少年!
2026-06-01 04:17